分手也许是一种解脱是什么歌的歌词
你以为你要和我分手
分手后我要了我要找不到其他人
我也需要自由
我和我的朋友
还是可以在一起的
我只是一个在你身边
没有什么可值得说的了
人生短短几十年
要做的很多
我都做过了
就把它做好
认真对待每一天
不要总是想着它
我也想要你爱我多一点
不要总是想着它
要顺其自然
好好把握自己
不管怎么样我都会等你
时间总会冲淡一切
祝你生活愉快!
分手了,却还要继续有关系的。
就算分手了,也要有原因的,不能够没有。如果没有了,说明你们还有,如果没有,就放手吧,以后再说。当然如果真的想要做朋友,就需要在分手之后做朋友,如果不想做了,也就别去打扰他,让他想清楚。
还有就是不要给对方太大压力,人总是应该往前看的,走过的路,爱过的人,过去了就都不会回来了,回来也已不是当初的风景当初的心情了,爱情本就是一部忧伤的童话
任何一个读过它的人,都曾经或多或少留下过遗憾当我们读完之后,都会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爱情的世界里,缘分主宰着一切,若是有缘,时间、空间都不是距离。若是无缘,就算相聚了也无法会意,就让我们一切都随缘吧
。。。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程,路程中会出现各种各样的过客,每段感情每段经历每个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记,不论回忆是美好的还是痛苦的,都是已经发生的,时间是最好的良药,随着时间的推移,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么刻骨铭心,调整好心态,生命短暂,青春有限,你不会有太多的时间去等待去追忆去痛苦,平常心面对一切,你将会有更多的精力面对未来~
也别说什么他快乐你就快乐..快乐都是自己的..自己快乐才是真的…不要为了一个能让你不快乐的人而不快乐…
你不要多想,爱的人是一辈子都忘不了的。
